我能看一下菜單嗎英文?C 試題分析:考查交際用語。A玩得愉快;B不要拘束;C慢慢來;D沒關系;句意:—我能看一下菜單嗎?—當然可以。你慢慢看。根據句意說明是讓對方不要著急,慢慢看。故C項正確。點評:情景交際的考查關鍵在于理解上下文語境,同時要注意辨析選項的意思,平時多熟記交際用語,那么,我能看一下菜單嗎英文?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英語之餐廳用語:點餐
點菜就餐的次序:找桌子 看菜單 點菜 就餐 付錢 離開
Have you got a table for two, please?
請問您有兩個人的桌子嗎??
Have you booked a table?
您預定餐桌了嗎?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您預定了嗎?
smoking or non-smoking?
吸煙區還是非吸煙區?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menu?
您需要看菜單嗎?
點菜就餐的典型次序是:找一張桌子坐下——看菜單-—點菜——就餐-—付錢-—離開。英語語言的表達基本上也是依照次順序。“訂餐”在英文中有兩種說法,即 to book a table 和 make a reservation。在英國以及其它很多國家,餐廳一般劃分為吸煙區和非吸煙區。一進餐廳,服務員會主動征詢客人的意見,然后引領客人前往所選擇的區域就餐。
Expression 表達
Excuse me, could I see the menu, please?
打攪一下,我能看看菜單嗎?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現在可以點餐嗎?
first course
第一道菜
maincourse
主菜
dessert
甜食
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請拿賬單來,好嗎?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請問您怎樣付款?
在西餐廳就餐,菜單一般由三類不同的菜別組成。
一個著衣很好的男子走進餐館,在靠窗戶的位置坐下,這時服務員走過來問“需要點餐嗎?”“能把菜單給我看看嗎”
點餐英文對話口語
1、Good afternoon! Sir, madam, it is the two? 下午好!先生,女士,是兩位嗎?
2、Yes, there is the position of the window? 是的,有靠窗的位置嗎?
3、yes, Sir This way!有的,先生女士這邊走!
4、Excuse me, could I see the menu, please?打攪一下,我能看看菜單嗎?
5、This is our menu, do the two want to drink? 這是我們的菜單,請問兩位要喝點什么?
6、Give us two cups of juice!給我們兩杯果汁吧!
7、Ok, please enjoy your meal, two cups of juice 好的,請慢用,兩杯果汁
8、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現在可以點菜嗎?
9、Yeah I think I am actually. Could I just have the soup to start please.是的,可以。請先給我來一份例湯,好嗎——今日的例湯是什么?
10、That's minestrone, is that all right sir?是意大利蔬菜湯,可以嗎?
11、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廳最特別的菜式是什么?
12、T - bone steak is good, you can try this dish! T-骨牛排不錯,你可以試一下這個主菜!
13、Good idea, I like to eat steak, I'll order it!好主意,我喜歡吃牛扒,我就點它了!
14、Do you like you steak cooked? Thirty percent, fifty percent, seventy percent, well done.請問你的牛扒要幾分熟?有三成,五成,七成,全熟。
Excuse Me(我去新加坡的時候,吃飯僅憑這一句話就解決了很多問題)Thank You(人家外國人也很注重禮儀的,當別人為你服務后,要記得要感謝別人啊)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restaurant?(如果你是第一次去這家餐廳的話,最好先問一下這家店的招牌菜是什么)May i have a menu, please?(如果這家餐廳你去過幾次了,你就可以直接問waiter要菜單了)憑我在新加坡旅游的經歷,我認為這些足夠了
一天,一個衣著很好的男人走進了一家餐廳,他坐在一個靠窗的位子上。一個服務員走過來問他,先生,我能幫助你嗎?那個男人說,好的謝謝,我可以看下菜單嗎? 當然可以。服務員說。這個男人要了一頓大餐,他要了許多菜。過了一會,服務員把菜端上來了。男人很高興的吃了飯,一個男孩進來了,然后坐在男人旁邊,他讓服務員給他一個冰激凌。然后那男人說,我五分鐘后回來,然后他走了出去。男孩吃完冰激凌后,站起來走向了門。打擾一下,你的爸爸沒有付他的飯和你的冰激凌。服務員阻止了男孩說到。爸爸?你錯了,他不是我爸爸,我不認識他。我在街上遇到了他,他說他會給我一個冰激凌如果我我12點到這來。
純手打,求采納
以上就是我能看一下菜單嗎英文的全部內容,Excuse me, could I see the menu, please?打攪一下,我能看一下菜單么?First course/stasters第一道菜 main course主菜 dessert甜點 May I help you get some pieces of sweet and sour fish?我給你夾點糖醋魚吧。No more, thank you, I am really full. 夠了,謝謝,我真飽了。內容來源于互聯網,信息真偽需自行辨別。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